這位大大,建議可安排新竹濱海之旅, 南寮漁港附近有個「港南運河風景區」,在那兒可租輛腳踏車(2人、4人共乘的都有),不但休閒方便,沿途風光更是優美;再到內灣老街走走,品嚐道地的客家小吃,如野薑花粽、紫玉菜包、客家擂茶,滿足一下春天的味蕾。

新竹一日行程

出發  →新竹17公里海岸線 (為著名新竹旅遊景點,有南寮漁港、風帆運動公園、旅遊中心、港南運河風景區、環保公園、海天一線公園、金城湖賞鳥區、紅樹林公園、看海平台、海岸風情、香山濕地、海山漁港、風力發電風車、港南半月形白沙灣等)  →新竹城隍廟 (新竹城隍廟小吃在日據時代就已經成形,當時有“庶民味覺的殿堂”之稱,時至今日,這裡仍然是新竹小吃的大本營。城隍廟前方的廣場與廣場週邊的東門街、中山路一帶,形成了一個熱鬧的商區,其中不乏三代以上相傳的知名老攤)  →內灣老街 (內灣老街位於內灣火車站前,總長約有200公尺,街道兩旁皆是具有地方特色的野薑花粽、紫玉菜包、客家擂茶、牛浣水、過鍋米粉等客家美食。過內灣火車站,左手邊有一涵洞可繞到車站後方,這裡有一處私房景點「劉興欽漫畫發明館」,可以前去挖寶,還可用真人拍出四格漫畫照片ㄛ,相當有趣。門票50,可抵消費) →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