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導覽 

日賞雲霧飄渺‧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矗立在清境農場通往合歡山的道路上,沿著 石板山壁而上,造型優雅的木屋、綠意盎然的景觀造景、浪漫的櫻花步 道,坐擁群山間彷彿世外桃源。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主人於此深耕二十多 年,對清境地區產業文化有深入了解,尤以清境農場合歡山特色更能 詳述,雲海景觀渡假山莊備有高山園藝導覽解說的活動以服務來到清境 旅遊的遊客,使能更了解高山花卉、精緻農業以及合歡山清境等地區。

 

夜觀銀河星空‧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座落於清境風景線上,由於地理位置居高臨下,視野展望相當廣闊,欣賞奇萊山日出的奇景,遠眺合歡山積雪,山 嵐雲霧飄渺,夕陽晚霞的繽紛萬變,夜晚仰望燦爛的銀河星空,讓人感受到寂靜之美。無論是休閒渡假、休憩觀景、閣家旅遊、蜜月旅行,雲 海景觀渡假山莊給您完美的四季清境旅遊,就等您親臨體會。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邀您一起體驗清境人文之美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主人為了打造夢想中的渡假王國,提供旅人們更優質的清境住宿服務,便築起了雲海景觀渡假山莊。如果您想遠離 塵世的紛擾,或想找個空間讓自己沉澱心靈,仰或與一夥喜歡好山好水的親朋好友一路輕歌,縱情於山水之間,雲海景觀渡假山莊將是您最佳 的清境住宿選擇。此外,雲海景觀渡假山莊為方便網友訂房,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即時、安全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日期及房型,即可輕 鬆入住。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造型優雅的木屋,飄溢著淡淡的木香,提供溫馨舒適的住宿環境、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寬闊而無盡的自然景觀。 如果您想品味陽光綠意的浪漫,舒適悠閒的渡假,現在就使用線上訂房服務,安排一趟清境旅遊,入住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一館: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一館提供標準二人房、觀景二人房、觀景樓中樓 四人房、獨棟樓中樓觀景四人房、獨棟樓中樓觀景六人房等多元化的選 擇,並依房型附贈早餐,房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ADSL 寬頻網路線、第四台、冰箱…等設施。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邀約您來 遠眺雲海的波濤、夕陽的炫麗、夜晚燦爛的星空。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二館: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二館擁有蜜月日出兩人房、陽台四人房、獨棟雙 併小木屋四人房這三種房型。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造型優雅的獨棟木 屋,清新的空氣,遠眺群山的雄偉壯麗,是您清境住宿的首選之一。夜 晚開窗即可欣賞燦爛的銀河星空,別有一番情趣,即刻連上線上訂房系 統,預約您的慢活之旅。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三館 :雲海三館四人房、雲海三館VIP二人房位於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三館 當中,無論您是休閒渡假、休憩觀景、閣家旅遊、蜜月旅行,清境雲海 景觀渡假山莊都能提供您需要的房型;雲海景觀渡假山莊都能給您最完 美的四季之旅,讓您的清境旅遊得以賞心悅目,賓至如歸。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佔地相當寬廣,山莊內設有大型停車場、露天式景觀休憩區、觀景餐廳等設施,依房型的不同,配有觀景陽台及客 廳,讓您無時無刻都能將層疊的山巒美景盡收眼簾。午后的雲海景觀渡假山莊,雲霧迷迷濛濛,浪漫舒適度滿分,在清境旅遊的玩家可隨意選 張傘花坐下來,享用愜意的清境假期。更多雲海景觀渡假山莊相關資訊,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休閒設施 :清境住宿選擇雲海景觀渡假山莊,您可隨興所至的坐在庭園露天咖 啡座,在舒適的環境中喝杯濃郁香純的咖啡,遠眺群山雄偉壯麗;您可 使用寬闊的停車場地,體驗最便利的服務;您可在望去遍佈櫻花、鳥語 花香的餐廳中享受愜意的用餐時刻。立即使用線上訂房系統,跟著清境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的腳步體驗清境之美吧!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