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擁有各式房型,溫馨、舒適、設備完善一應俱全。台北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位於五股交流道旁,正處於北台灣八里淡水多項光觀遊覽景點的要道上,無論是上下高速公路、省道,皆快速方便。無論是來台北住宿、休息、洽商或台北旅遊,在台北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都能享受如在家一般,自在舒適的恬靜空間,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專業的服務團隊絕對讓您滿意百分百。

占地千坪的台北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以一貫的優雅姿態靜靜等候您的光臨,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將煩雜的城市喧嘩阻擋在外,鬧中取靜,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大膽採用鮮明色彩綴飾幢幢建物,花團錦簇的花園,典雅簡潔的歐風房型,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親切貼心的服務,伴隨悠遊飛翔的小鳥,處處充滿驚艷與驚喜,寧靜舒適、與自然合而為一的環境規劃,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讓旅客在駐足腳步、暫做休息的片刻的同時,還能享受世外桃源的休憩空間,洗淨旅途的疲倦。台北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更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線上訂房方便又快速!

《自行開車》

‧來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可自中山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下→左轉新五路→直走約1.5公里即達台北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