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家地理位置佳、主人熱情的清境民宿給您做參考喔~

清境白雲山莊 位於國民賓館的上方,步行只要5分鐘,得天獨厚的白雲渡假山莊擁有絕佳視野,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山瑰麗景色,因而素有「清境地王」美名,白雲山莊乃是以景觀為主要號召的合法清境民宿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位於小瑞士花園旁,柳杉步道的盡頭,是一座遠離繁忙交通要道、靜謐而雅致的清境民宿,走進山莊,整齊而美麗的花園、雅致而有格調的室內擺飾,全都出自於民宿主人夫婦之手,來到這裡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清境宿霧山宛 緊鄰青青草原,想像早上一睜開眼,就可看到羊群悠閒地在一片綠色草原上漫步,宿霧山宛給您和羊群最近距離的清境住宿體驗,來清境旅遊,住宿宿霧山宛,讓您不必買地蓋別墅,也能享受歐風渡假情趣。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位在台14甲8K處,是一個結合十二星座為主題,可以賞星、觀景的清境民宿,您可以和天星渡假山莊主人一起聊天、小朋友則盡情觀星,享受難得的星象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客房均附有雙筒望遠鏡,讓房客觀星星、賞月亮,是都市人的最愛!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位在台14甲11.5K處的地方,就在青青草原上方1.5公里,絕佳的視野,結合露天spa、景觀湯池與庭園,讓來到清境民宿的遊客都能體驗特別的高山旅程。此外,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提供的美食也相當具有特色,加上完善的公共空間,讓您的清境旅遊更加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