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優質合法民宿墾丁億園民宿

墾丁億園民宿位於恆春小鎮的南方、恆春外環道南端三岔路台26線 往墾丁的路上,距離墾丁大街約8公里,是一間全新高優質合法的墾丁 民宿億園民宿擁有廣大的佔地,大片的活動場地讓您在墾丁旅遊時可 以盡情的玩樂;精緻典雅的裝潢,讓您在享受墾丁住宿時可以得到完全 的舒適與放鬆。在煩惱假期何處去嗎?歡迎您到墾丁億園民宿共渡快樂 時光,享受慢活的輕鬆時刻。

 

墾丁億園民宿是休閒放鬆的好所在  

 

墾丁億園民宿環境清新、空間寬敞、室內裝潢精緻典雅,房間內皆採新式的寢具及設備,窗戶則是採用氣密窗,隔音良好;衛浴設備採乾 濕分離設計,清潔、高雅,是一處很適合您至墾丁住宿的渡假場所。在您一天的墾丁旅遊結束後回到億園民宿,可以讓您獲得一種既輕鬆又自在的感覺,柔軟的棉被搭配上微黃的燈光,最適合讓人一夜好眠到清晨。從步調緊湊的都會區來到悠閒放鬆的墾丁億園民宿,會讓在墾丁住宿 的您脫下一身的疲累,回歸陽光、空氣、水與綠意,就是這麼樂活。

 

墾丁億園民宿提供您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億園民宿佔地廣大,設有大型停車場、烤肉區等休閒設備,建議您,可以與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來到億園民宿,放慢您的步調一同享受 這難得的悠閒渡假時光。墾丁億園民宿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不論您是到墾丁參加春天吶喊、親近大自然或是體驗乘風破浪的感覺,都可以使 用線上訂房系統提早預約您的悠閒渡假時光。

 

墾丁億園民宿‧休閒設施 :墾丁億園民宿設施完善,設有大型停車場、烤肉區、泡茶區等休閒設備,是一處很適合您至墾丁旅遊時入住的渡假場所。億園民宿自然的環境令來到墾丁旅遊的人們感到愉悅放鬆;億園民宿廣大的空間令來到 墾丁住宿的人們感到心曠神怡。現在就立即線上訂房,預約您最親近大 自然的墾丁之旅吧。  

 

墾丁億園民宿室內裝潢精緻典雅,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新式的寢具及設備,並提供電 視、衣櫃、免費ADSL網路等設備。在您一天的 旅程結束後回到億園民宿‏,不但感到自在又放鬆,柔軟的棉被搭配微黃的燈光,最適合讓人一夜好眠到清晨。

 

墾丁億園民宿‧雙人房: 墾丁億園民宿雙人房,相當適合情侶入住,整體客房風格典雅大方 ,整潔清爽的擺設,讓你在墾丁旅遊住宿期間能得到全然的自在放鬆 。房內設有一大床,附有基本備品以及有線高速網路,並隨房型附贈早 餐。想知道更多億園民宿的相關資訊嗎?請立即上線上訂房系統查詢。

 

墾丁億園民宿‧精緻家庭房:墾丁億園民宿的精緻家庭房為四人房,房內設有兩大床,空間舒適 溫馨搭配柔和的燈光,令人感到輕鬆又自在,當您結束一天的墾丁旅遊 行程回到億園民宿,將能獲得完整的休息。正在尋找墾丁民宿嗎?歡迎 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墾丁億園民宿

 

墾丁億園民宿‧其他房型 :墾丁億園民宿還設有六人房、八人房及十人房。您正打算與三五好 友或是家族親戚一起到墾丁旅遊,卻找不到適合的民宿嗎?億園民宿滿 足您的所有需求,大坪數加上和室地板的設計,提供您寬敞舒適的空間 。墾丁億園民宿邀約您到國境之南,帶給您平價但卻是最好的服務與最 棒的回憶。更多房型介紹,請上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