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們一個不錯的行程,就是玩羅東和附近的綠色博覽會(位於離羅東約15~20分鐘的車程)。「2012綠色博覽會」將從3月31日起在武荖坑風景區展開為期51天的綠色盛會,今年以「有機森活」為主題,分成「養生庭園」、「食在生活」、「森活劇場」三大展示區塊。裡頭還有一座劇場、一處綠色市集、50種的DIY體驗課程,並有環保與愛護自然為訴求的表演團體,帶來精彩演出ㄛ…

為您規畫宜蘭旅遊二日遊~

Day1 出發 →梅花湖(宜蘭冬山鄉著名的觀光景點,很適合三到四小時的半日遊。位於湖畔水岸的小熊書房(吳淡如開的),提供了一個悠閒的空間,無論觀湖、賞景、小憩、聊天,都很適合。附近有大型的停車場,駕車前往十分方便) →羅東運動公園 (很適合來此騎自行車,公園景色優美、草皮翠綠、坡道平緩,還可以在湖邊餵魚、餵鴨子。羅東運動公園裡面也有出租腳踏車及協力車,提供遊客最佳休閒娛樂) →去羅東夜市品嚐宜蘭美食小吃,像是勇伯花生糖叭噗(潤餅皮包上刨細的花生粉、冰淇淋及香菜)、芳林潤餅及三星蔥油餅 →羅東住宿

Day2 武荖坑風景區 →2012綠色博覽會(活動從3月31日起到5月20日止,全票:假日250元/平日150元;優待票(7歲至12歲的兒童):假日200元/平日120元。邁入第13年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希望大家來到園區,能夠放鬆緊繃的心靈,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喚起內心對環境生態的珍惜,並且認識有機、瞭解有機、響應有機,希望每位遊客都能成為「有機概念」的種子) →回程

羅東住宿資訊(都有附贈早餐):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位於羅東市中心中正北路的晶樺商務飯店,離羅東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晶樺商務飯店每間客房各有其獨特之景觀及格局,閑靜典雅,加上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

宜蘭美樂假期飯店
地點就在羅東火車站前站正對面,步行不用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利。早上能看到蘭陽平原美麗的日出,晚上則能欣賞蘭陽平原浪漫的夜景,不論是與家人、朋友、情人一起至宜蘭旅遊,都能有很棒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