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大象主題湖邊咖啡‧象園咖啡 象園咖啡座落內湖碧湖公園旁,以絕佳的景色和舒適自在的空間提供給消費者一處沉澱心靈和享受美食的環境,店外的天然象鼻及店內的大象主題更為這處湖邊雅境增添不少風味和特色。

    湖岸悠閒生活美景.大象主題.樂園咖啡 坐在舒適優雅的室內環境裡,向外望去盡是美美的湖光山色,大片落地窗邊優雅的享受美食,感受寧靜氛圍的環抱,是在繁榮北市裡少見的一處景觀餐廳。象園咖啡提供優美環境與餐點,享受在湖邊輕鬆不受打擾的恣意時光。象園咖啡處處可見大象裝飾和佈置,就連裝蛋糕的盤子也可見大象的圖案。創意布丁鬆餅要將布丁切片,鋪在鬆餅上層,沾點奶油與冰淇淋一同入口,濃郁的鬆餅香以及香甜的布丁及奶油,和在一起的滋味,濃郁可口,是店內超人氣的甜點品項。

    店內多款義式麵點皆請專業師傅料理,料多實在吃起來相當飽足、滿意,其中蒜味奶油鮮蝦麵,以辣椒與蒜拌炒,搭配濃郁奶香與多尾鮮蝦及佐料,新鮮氣味撲鼻,嚐起來超滿足。對於顧客服務與滿意度相當重視的庭園咖啡館,每一道料理都精心擺盤與妝點,而口味上也非常用心,用料大方且實在,每一口都吃的到扎實的鮭魚香氣,加上在優雅的環境裡用餐,氣氛相當好,令人恣意放鬆。

    象園咖啡位在碧湖公園旁,擁有坐山面湖這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美景,並規劃庭園式的戶外環境,在象園咖啡裡,室內優雅環境除可享受寧靜個人午後時光外,戶外的用餐區及庭園可供兒童自在玩耍,且停車便利,一舉數得的環境,在繁華都市裡相當可貴。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