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平價人氣吃到飽‧399享有日式燒烤、火鍋、銅盤烤肉公館溫州街上壽亭399吃到飽以韓式銅盤烤肉起家,除了有道地的韓國石鍋拌飯、泡菜等料裡之外,更提升用餐精華加入種類豐富的日式燒烤、精緻火鍋吃到飽,只要399不只附餐沙拉、甜點、飲料應有盡有,更有意猶未盡餐點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新鮮食材‧定食附餐吃到飽壽亭韓式料理堅持選用新鮮食材,以一級活凍鮮蝦、新鮮肉品提供高品質餐點。除此之外,經濟實惠的韓式定食也享有沙拉、甜點、飲料等吃到飽服務,相當物超所值!

     壽亭提供近四十種的新鮮食材,以一級冷凍活蝦、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本地新鮮香草豬肉、現宰生鮮雞肉為訴求,給客人新鮮衛生的最佳品質。韓式銅盤烤肉是來到壽亭不可錯過的美味!一般吃到飽只有火鍋燒烤,以韓式銅盤烤肉起家的壽亭,以獨家醬料醃製鮮嫩食材,相當值得品嚐!

    蒙古火鍋是老闆以特製辣油調配各樣中藥材加入孜然熬煮而成。另有韓式泡菜鍋、日式柴魚昆布高湯等火鍋湯頭加入滿滿豐富的配料,涮上鮮嫩肉片,豐富的湯頭口味令人意猶未盡!壽亭提供多種鮮嫩的肉質、豐富的海鮮配料,像是美國進口大生蠔、牛肋條、無骨牛小排等多元化的食材。壽亭超值商業午餐經濟實惠,不但享有主餐一份,還附上了小菜、和風沙拉、飲料、冰淇淋甜點無限量供應,平實價格給您最大價值!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