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踏上木板階梯,位於台大公館二樓的塔美爾異國風尼泊爾咖哩,是由一位走訪尼泊爾的旅人所開。由於深深受到當地人文風情吸引,而想在台灣的家打造尼泊爾風味餐廳。 尼泊爾咖哩是以鷹嘴豆為鍋底長時間熬煮而成,帶著板栗香味並加入十多種進口香料熬煮而成。

    混合了印度香料與椰奶,尼泊爾咖哩淋在薑黃飯上搭配開胃小菜,在味蕾中散發出令人意猶未盡的層次感,相當美味! 另外,以豆蔻、肉桂、丁香等香料熬煮的香料奶茶,在不同的溫度下品嚐風味不盡相同,鮮奶融合著香料在口中餘繞回韻,是來塔美爾不可錯過的選擇!醃製近十種香料外脆內軟的薄皮雞肉鮮嫩多汁,一上桌便陣陣飄香!

    尼爾咖哩淋在薑黃飯上在味蕾中散發層次感,令人意猶未盡!薑黃飯附上三道配菜,有開胃的莎莎醬、馬鈴薯泥等不定期更換。較重口味的辣味小雞腿也是店內超人氣的熱門料理喔!尼泊爾咖哩有日本咖哩的濃稠度帶點椰奶香、板栗香,並混合了印度層層香料口味,獨特的咖哩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踏上木板階梯,位於二樓的塔美爾異國風尼泊爾咖哩,簡單純樸的環境讓人彷彿置身於異國空間,佇立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公館商圈內。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