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顛覆一般傳統早餐店口味,斯味漢堡板橋總店致力於品項上的研發以及口味的創新,讓消費者在早餐上,也能有更優質的選擇。負責人黃先生表示,斯味漢堡,顧名思義就是希望給人Sweet的感受,在產品、服務上可以給消費者貼心的感受。

    黃先生在早餐業界已近十年,對各種食材瞭若指掌,掌握消費者對於早餐日益增加的需求與愛好,設計多款顛覆傳統且平價的套餐。斯味漢堡歡迎有興趣小額投資創業的朋友們到總店參觀,共推出三種營業模式,設計不同的菜單與店面,在早餐與美食的領域成功開創自家品牌,希望與有志一同創業的朋友一同成長。

    斯味精心設計的日式套餐,有口感軟嫩的芙蓉蛋,搭配日式照燒豬肉以及造型逗趣精巧的壽司,讓人眼睛一亮的組合,歡迎體驗。斯味的招牌套餐,內容包含牛肉/豬肉二選一,搭配薯條與熱狗,斯味套餐擁有滿滿的熱情活力,讓顧客體驗不同的早餐食趣。

    說到美式,不外乎就是份量大、口感豐盛,無論在視覺或味覺上都製造美感的美式套餐,內含蛋、熱狗、吐司,另可搭配火腿/豬排/雞排三選一。現代人對於早餐可以說是越來越講究,不但要快速便利,口味種類更要豐盛多元化,斯味漢堡的早餐單品多達七八十種,無論是貝果、潛艇堡、總匯三明治等,都打造屬於斯味漢堡的自家好口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