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位於景美夜市內的鑫鱻十元壽司,在地已經有四個年頭,原本從事成衣業的老闆娘,創業時期從完全不懂壽司的外行人到轉行期間一點一滴慢慢摸索研發各式各樣壽司新口味。如今在北部中永和、土城、桃園等地有十多個鑫鱻十元壽司駐點,並陸續擴增,由中央廚房製作控管品質後配送至各地。

    鑫鱻壽司為了保持壽司口感與品質,採用每天早上現煮的壽司米飯,拌上醋製作壽司,以薄利多銷的方式將最物超所值、平價實在的壽司送到消費者手中,吃的到壽司自然的新鮮美味。鑫鱻壽司有近五十種種類,在各地已做出口碑,受到許多家庭主婦們支持光顧。

    哇,滿滿配料的花壽司一個才10元,內餡如此豐富,有肉鬆、小黃瓜、鮪魚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一口咬下讓人大呼過癮!特製的軍艦壽司種類眾多,特製口味可是常去光顧的內行人才知道的,十元壽司不但新鮮美味,也是色香味俱全唷!

    鑫鱻的內場人員都要經過不斷的培訓才能維持握壽司的品質。鰻魚、章魚、魷魚、鮭魚等多種握壽司,最招牌的非鮭魚、鰻魚莫屬啦!酸酸甜甜的豆皮壽司是老一輩最懷念的日本味道。鑫鱻壽司更進一步特製研發紫米口味,符合健康營養的新概念。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