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古早味現烤蛋糕‧大川本舖 來自高雄的古早味蛋糕在短短的時間內就造成全台灣的轟動,原因是使用新鮮牛奶和紅心蛋每天現烤,濃郁的奶蛋香和綿密的口感讓消費者一吃就想起童年時期的美好回憶。

    全新口味.每天現烤現做 大川本舖內湖店研發全新口味,目前共推出五種好味道,包括乳酪起司、黑糖、原味、水果、巧克力,更能品嚐古早味綿密口感與特殊風味的絕佳搭配,其中水果口味帶有金桔顆粒、乳酪起司口味吃的到濃濃起司口感,甜甜鹹鹹的特殊風味採秤重販賣,讓消費者吃得開心、買得安心。

    古早阿公時代的蛋糕美味,現在推出全新風味,香濃乳酪香剛出爐就聞到起司香氣,蛋糕層還看的見遇熱溶出的迷人起司,搭配濃濃的奶蛋香氣是精緻蛋糕所吃不到的童年滋味。和一般的麵包蛋糕不同,大川本舖的古早味蛋糕是採秤重販賣,每塊約100元左右,口感紮實,份量足夠,可以和全家或同事一同分享。

    剛剛出爐的古早味蛋糕充滿濃郁的奶蛋香氣,與綿密的蛋糕口感,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經搧風冷卻後現切販賣,每天都吸引許多消費者前來購買。大川本舖的古早味蛋糕都是每天使用新鮮牛奶和紅心蛋現做現烤,每75分鐘就有一盤熱騰騰的傳統蛋糕出爐,讓消費者可以吃到新鮮出爐的最佳風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