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寧夏夜市‧古早味紅茶古早味紅茶勾起大家小時候的回憶,甘甜香醇的滋味,讓人懷念不已。位於寧夏夜市的甜蜜古早味紅茶,特選新鮮上等茶葉,以回甘的決明子、二砂糖熬煮紅茶,特別加入手敲大小不一的冰塊,呈現昔日手工製作的用心,口感香純濃郁不苦澀,茶香懷舊風味彷彿時光倒流三十年。

    早期吃得較重口味,老一輩都會煮上一杯洛神梅子花茶消暑解膩。洛神花加上梅子現煮而成,自然甘甜的滋味相當熱賣!嚴選高品質林鳳營鮮奶加上古早味紅茶特調而成,茶香濃郁、奶香甘醇,不同於阿薩姆特調出的鮮奶茶,喜歡喝奶茶的朋友不可錯過!以百香果、鳳梨、柳橙、檸檬等多種水果熬煮而成的天然水果茶看的到粒粒新鮮百香果籽,加入綠茶為基底,清爽消暑,是盛夏的必點的飲品。

    甜蜜紅茶嚴選高品質林鳳營鮮奶加上古早味紅茶冰特調,不同於阿薩姆特調出的鮮奶茶,茶香濃郁、奶香甘醇,是逛寧夏夜市人手一杯的好選擇!特調的檸檬冬瓜茶,以現榨檸檬原汁加在古早味冬瓜茶內,酸中帶甜的古早滋味,不只夏季清涼消暑,更廣受附近學生喜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