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永和經營已有五年的醍醐味,堅持供應新鮮美味的便當,僅提供外帶與外送的服務,身為花蓮人的老闆自小就愛煮菜,長大後開店認為便當是最貼近人們生活的美食,於是從最基本的便當開始做為美食的基礎。 

    他表示,不能小看便當料理,要將便當料裡做的好吃其實不容易,要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難度相對提高。只要用心做客人就會感受到,將便當市場打開,五年多以來醍醐味在當地便當市場也佔有好口碑市場,曾經一天最高賣到700-800個便當,而平均值一天也約有300-400個便當,數量相當可觀,受歡迎程度由此可見。

    選用進口紅鮭,先以檸檬、洋蔥、薑、蒜…等香料醃製,再裹上一層蛋酥,經過煎炸的步驟讓鮭魚呈現外酥內軟的好口感,讓顧客品嚐到新鮮的鮭魚香。新鮮羊肉,以日式香料來醃製,搭配牛頭牌沙茶醬,沙茶香更能提升羊肉的風味,喜歡吃羊肉的顧客,真的會一試成主顧。精心挑選的牛柳條,經過洋蔥爆香,由自製的黑胡椒醬來拌炒,並帶有濃濃的奶油香,牛柳條富彈性與厚度,咬起來相當有嚼勁與飽足感。

巧妙運用蠔油、冰糖、醬油、辣椒…等元素,炒出味道恰到好處的三杯雞,透過悶燒的方式讓雞肉吸收所有的醬汁,香味四溢、相當下飯。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