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山中傳奇‧放鬆身心絕佳之處璞真山居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幽靜的山谷中,山中青山翠谷圍繞、小溪流水潺潺,對於終日至生都市叢林的朋友來說,更是一處放鬆身心靈的美麗山莊。輕鬆自在‧品嚐特色風味料理擁有坐享山水,聆聽蟲鳴鳥叫,感受天人合一至高休閒境界的先天優勢條件,璞真山居更隨著季節更替,準備了當季的風味料理,並且廣邀同好成為璞真之友,一同領會反璞歸真的人生喜樂!

    位於三峽大豹溪畔的璞真山居,在巍巍青山的環抱中,猶如一座矗立山林,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人聲鼎沸的吵雜,只有潺潺溪水、蟲鳴鳥叫的天籟之音。與三五好友來到璞真山居,泡上一壺好茶,感受茶香、友誼流轉空間的愜意,對於這樣環境氛圍有同好者,璞真山居也設有聯誼會,與同好一同培養閒情雅致,活動觀賞與交流!

    璞真山居不只有著特色的風味料理,經營者更提供有安靜的空間讓來到璞真山居的友人能夠拋開煩惱與憂愁,暫時忘卻繁瑣的雜事,喝著茶看個書讓自己不只飽足之外,身心靈也能夠充實。講究反璞歸真的璞真山居供應的季節風味餐採預約的方式,取其原汁原味的純粹味覺享受,要讓每一用餐顧客透過日式飲食文化體會慢食樂活的生活禪,填飽了肚子,讓心靈也滿足。

    璞真山居全區都是不加以人為建設的自然風景,刻意保留原貌的璞真山居主人最喜愛邀約民眾一同散步,閒談之間,更建議大家遠眺青山綠水,靜靜感受山光水色蘊含的純粹美感。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