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在中和,也有異國情調的西餐廳!中和四號公園旁中安街上,經營已八年的「蕃茄」,要將在台北市區或天母才看的到的異國風情西餐,帶給台北縣中永和的朋友。蕃茄的店門口精心栽培的盆栽、花朵,點綴了柔和的情調,及濃濃的田園鄉村風情。蕃茄要給顧客的,不只是美味的西餐料理,而是一個打從心裡享受的用餐環境。
    精緻的隔間擺飾、木製地板、舒適寬敞的沙發座位,溫馨且具巧思。主張服務不同的消費客層,並堅持提供的料理的高品質及服務。也因此讓「蕃茄」好評不斷、聲名遠播。以新鮮焗烤明蝦,搭配菲力/羊排/豬排/雞腿擇一,讓顧客可以同時品嚐到頂級海鮮與肉食的絕佳搭配滋味!
    帶有嚼勁的羊排是許多老饕的最愛,香料與羊排的絕佳搭配,在沾取些許薄荷醬,讓羊排呈現最佳原香原味。烤德國豬腳,沒有一般豬腳給人的油膩感,以煙燻的方式烹調,再用小火煎烤至外酥內軟的口感,沾取黃芥茉與特製的酸菜食用,份量足夠、美味實在。蕃茄西餐廳,也提供親子皆適宜的義大利麵、焗烤麵飯等料理。
    本道焗烤料理大量使用鮮蝦、魚肉、花枝、貽貝、蛤蠣等海鮮食材,加上蕃茄及香辛料調味,適合喜愛海鮮料理的朋友們食用。蕃茄的牛排/海鮮主餐,附餐可選擇七道,包含沙拉、鮑魚沙拉、麵包、開胃菜、湯品、甜點與飲料;麵食飯類則共有五道可以選擇,相當豐富多元、精緻。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