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伴手禮‧快車豬肉乾‧豬肉紙位於台北羅斯福路南門市場內的快車食品,成立二十多年來,一向以豬肉、牛肉、魚肉等肉類製品為主,並設有台灣各地名產及零嘴、蜜餞等系列產品專櫃。是過年採買年貨、送禮選購的好地點。

    香脆豬肉紙‧香脆無法檔僅僅0.01公分薄片的豬肉紙,經過高溫烘烤後,卡滋卡滋的香酥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除此之外,快車食品豬肉紙有芝麻、原味、海苔、黑胡椒、櫻花蝦等不同美味,是口味最齊全的豬肉紙選擇!不論是當成休閒食品享用或是出國伴手送禮,皆廣受好評。豬肉紙也可以選口味!

    快車食品研發出多種口味的豬肉紙,有芝麻、原味、海苔、黑胡椒、櫻花蝦等。尤其是海苔與芝麻特別香脆,是廣受好評的熱門產品!豬肉紙經過醃製、機器切成0.01公分薄片後,再經高溫烘烤而成。並需花費大量時間、人工,以手工方式包裝。加入杏仁片,增加肉紙順口的口感!豬肉干不僅僅是從前用來伴手送禮的產品,而是限帶人出門在外的休閒食品。卡滋卡滋的香酥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大人小朋友都喜愛!切成0.8公分的特厚肉干,一口咬下那股豐富的肉汁與咬勁,讓人格外滿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首選特製黑楜椒,厚薄兩種皆有。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