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大坑風景區台中市民的後花園,若是喜愛爬山,可從10條大坑步道挑1~2條走走,從高處遠眺美麗的台中盆地。若是怕人多擁擠,盡量避開9號及10號步道,怕體力透支,盡量避開2號及4號步道,很推薦去走走6、7、8號步道,三條步道會先在大坑著名景點「風動石」交會,再漫步前往觀音亭禮拜一下!

若是怕曬、喜愛室內活動,可以前往大坑紙箱王紙箱王內有4個館,店中的陳列品全都是紙做的,好好來此享受瓦楞紙的異想世界,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心之芳庭也不錯,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台中的分店,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門票200元,可抵消費。

另外還有一個景點個人覺得還挺有趣的,那就是「郭叔叔野生獼猴園」。郭叔叔野生獼猴園位於大坑四號步道旁,車子可開進中正露營區,再往裡走約15分鐘。入園費每人60元,可抵消費。來到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野生獼猴,主人會教你判斷那一隻是猴王,看牠們天真無邪吃東西的表情、相互抓癢的可愛模樣以及在樹上迴盪的俏皮動作,讓大人小孩看得哈哈笑。假日上午11點、下午2點、4點,各有一場餵食示範表演,前一陣子還被電視新聞報導過喲!

至於您提到在現在這種涼涼的天,去大安還是通霄海水浴場適合嗎?嗯,還是等過了端午節吧,台中旅遊景點太多了,先安排去別的地方玩,大坑新社一中街勤美誠品綠園道大甲鎮瀾宮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