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你來台中可到以下幾個景點走走,包括你所提到的目前最夯的台中旅遊景點,但是一天要跑完所有的行程,可得有相當充足的體力,及事前充足的準備工作喔!

台中一日遊~~

月眉天馬牧場 →新社古堡 → 大坑紙箱王台中放送局 →宮原眼科 →逢甲夜市 →回程


***台中最充滿童趣的景點 那就是:
月眉天馬牧場 (位於月眉育樂世界附近的月眉天馬牧場是台灣少有的動物農場主題園區,精心規劃近六千坪,無論坐、乘、餵食或觀賞,樣樣都是難得體驗,經由主人家的帶領如坐羊、坐鴕鳥、抱袋鼠,餵食動物明星草泥馬…,將更加瞭解每一種動物的特色,趣味性高,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遊樂) 營業時間:9:00~18:00 ( 週三休園 ) ,門票200,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

***台中新社最大的古堡花園 那就是:
新社
莊園(古堡) (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年均溫23度,為賞花踏青的好去處。浪漫的歐式古堡、西堤碼頭的湖畔景色是攝影師的天堂,門票250,可抵餐飲消費100) 地址:台中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65號

***台中最受歡迎的婚紗拍攝景點 那就是:
台中放送局 於2011年5月正式重新開幕,開放外界參觀。不只一次吸引了偶像劇來此取景拍攝,同時也是大台中婚紗拍攝、外拍攝影界奉為經典的台中旅遊寫真熱點。台中放送局經常舉辦假日市集、不定期的展覽以及戶外展演活動,已成為台中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台中最新景點 那就是:
宮原眼科 (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步程約3分鐘,為「日出糕餅業者」將舊屋賦與新生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台中最大、最美味夜市 那就是:
逢甲夜市 (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0年台灣夜市選拔賽中,獲選為全台灣「最美味夜市」美名。別錯過阿華黑輪店(文華路29號對面)、大腸包小腸(逢甲路面對巷子口的左手邊)、梅亭燒烤(文華路近福星路)、北回木瓜牛奶(文華路近福星路)、土耳其冰淇淋(文華路近逢甲大學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