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季節已開始,現在可以去彰化賞油桐花了,主要集中在八卦山一帶,分布在139縣道公路兩旁、福田社區、花壇鄉大山牧場、芬園鄉溪頭社區挑水古道、員林鎮藤山園步道、臥龍坡步道等地。大部分地區剛剛冒出新葉,很快就能欣賞到詩意浪漫的桐花。 

2012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一連串活動,有:4月21日至5月6日,芬園鄉挑水古道「挑水賞桐花」;4月22日員林演藝廳「桐樂客家‧花舞春風」,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演出;4月22日花壇鄉大山牧場「桐花藝術饗宴」;4月22日員林鎮藤山園步道「春風舞桐‧樂揚藤山」;4月22日芬園鄉德興社區「花舞春風‧戀戀桐花」;4月22日至5月13日在彰化市福田社區「油桐花的約定~五月雪福田祭」;4月18日至29日,彰化縣自然生態園區(八卦山蝴蝶園)「八卦山脈~夏雪之美」;4月28日芬園鄉休閒體健園區「舞動桐花音樂饗宴」。

相信您一定可以找到適合的地點來賞桐,想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可上「2012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網站(http://chhakka.mmhot.tw)查詢。

其他熱門彰化景點八卦山風景區鹿港龍山寺台灣玻璃館猴探井休憩區、王功漁港,有空也順道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