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徹夜未眠‧國術師傅煉成脆糖花生一位原本經營國術館的師傅,因為喜歡吃花生糖而開始自己動手製作。從炒香、攪拌、火侯控制,花了整晚的時間左思右想研究,做壞了就丟、丟了再做,千斤花生辛苦倒掉,最後終於練就一身功夫,做出一鍋好吃不黏牙、顆顆飽滿相連的酥脆花生糖。 雲林子弟‧延選花生品質郭師傅的花生糖不同於傳統作法,乃是選用雲林北港花生,將帶皮的花生跟麥芽糖一起煮,保留花生皮豐富的營養價值,讓薄薄一層麥芽糖附著在花生上,口感香酥脆、甜而不膩。

這脆糖花生,是郭師傅日以繼夜自己改良研究出來的。身為雲林子弟的他,挑選花生可是相當講究。透由機器篩選花生的重量與大小後,再經手工篩選質地新鮮、外皮完整的花生。除了花生糖之外,今年郭師傅的傳統鳳梨酥榮獲鳳梨酥文化節傳統組亞軍的殊榮,外酥內軟不油膩,內餡看得到土鳳梨纖維,有原味與蔓越莓兩種口味。.

不黏牙的牛軋糖你吃過嗎?郭師傅牛軋糖特製的出好吃不黏牙的秘方,一口咬下越嚼越香,清爽不甜膩,微微奶香散發其中,讓人意猶未盡。郭師傅的鳳梨酥從6入到20入皆有,可與招牌花生糖、得獎鳳梨酥與特製牛軋糖組成綜合裝包成禮盒送給親朋好友,讓人一次享有三種美食。郭師傅花生糖位於重慶北路昌吉街交叉口,樓上是父親經營的國術館,一樓是聲明遠播花生糖糕餅專賣店,裡頭牆上掛著不少政商名流來訪、祝賀致意的匾額。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