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獻佳禮‧美味傳千里中秋佳節,向親友獻上傳情好禮,雙福食品於2011年推出特色伴手禮盒,傳統風味的月餅不僅口味豐富選擇多元,並瀰漫著一股濃濃懷舊風情,有台式月餅、蛋黃酥、綠豆椪與麻糬Q餅可選,憑藉老店五十年的深厚手藝,在地古早味帶出人們心目中的追憶、凝聚家人中秋賞月的情意。

手工精製的台式月餅,在外皮印上餡料內容讓客人方便食用,香濃的滋味、飽滿又實在的美味,是您中秋烤肉、聚會與佐茶好點心之選,口味有烏豆沙月餅、烏豆沙蛋黃、鳳梨月餅與鳳梨內餡可選。

近年來興起的鳳梨酥熱潮,但雙福的鳳梨酥卻早在這之前名聲已紅遍日本,其皮薄、餡多、料實在,送禮自用都推薦,國外的遊客每來台灣,都會帶一盒鳳梨酥作為最佳伴手禮,又香又白的圓圓Q餅系列,是用傳統餅皮包入麻糬內餡以增添彈性口感,口味有山藥、梅子、栗子與黑糖Q餅可選,消費者可自行選擇搭配,品嚐不一樣得口感與美味。.

酥鬆外皮的咖哩酥與綠豆椪系列,切開特製內餡,品嚐傳統口味,另有滷肉豆沙與相思Q餅等內餡,是贈送長輩的禮盒好選擇。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