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台北伴手禮‧頂級鳳梨酥烘焙雅集由創辦人王振昌師父秉持著在烘焙業界30多年的經驗,製作出兼具傳統和創新的頂級鳳梨酥,不但曾或獲得2007台北伴手禮的殊榮,每年更入選鳳梨酥文化節的肯定,現在除了原味鳳梨酥,還有咖啡、乳酪、蔓越莓等多種口味可選擇。

觀光客最愛‧綠豆皇除了鳳梨酥,店內還有觀光客喜愛的冰心綠豆皇,以新鮮綠豆仁加上特級橄欖油及少許奶油、海藻糖製成清涼爽口,微甜不膩入口即化的原始滋味,更是中國御用名點,另外還有多種美味讓消費者可細細品嚐。冰心綠豆糕是以新鮮綠豆仁加上特級橄欖油及少許奶油、海藻糖製成清涼爽口,微甜不膩入口即化的原始滋味,更是中國御用名點。口感細緻,無論休閒茶點或伴手禮皆適宜。

榮獲2011年第六屆鳳梨酥文化節大賽創意組優勝獎,綿密的鳳梨冬瓜醬內餡,加入紅糯米、夏威夷豆更增加綿密及層次感,而鳳梨酥皮中融入稻米粉,並灑上杏仁粒與亞麻子,入口咀嚼時帶有鳳梨香氣,更多了份米穀清香與果仁的酥脆感。

內容包括歐式蛋糕咖啡核桃及抹茶果露口味、重乳酪蛋糕紅櫻桃、藍莓口味、還有以新鮮雞蛋、安佳奶油、牛奶搭配鬆軟的香草蛋糕,以手工製作Q心黑糖麻糬,細緻口感夾帶蛋蛋蜂蜜香氣的岩燒Q心。表層鋪滿入口即化的鬆軟屏東萬丹紅豆,夾心紅豆慕斯是由新鮮牛奶以及剛蒸熟的顆粒紅豆泥混合而成,搭配兩層綿密蓬鬆的香草蛋糕,吃起來不甜不膩、入口即化,另外還有芒果長條蛋糕可選擇。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