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好友續攤哪裡去?義大利麵牛排品嚐『趣』 知名連鎖牛排義式餐廳Mr. Onion(原洋蔥)開創新品牌-品嚐趣義式餐廳,年輕化新取向,打造樂趣飲食Fun文化,地中海藍白相間色調,挑高樓中樓明亮輕快,呈現簡約、時尚、清新舒適的用餐氛圍。

品嚐美食˙享受樂趣˙多元餐點.新奇選擇 堅持採用新鮮、健康的食材入菜,並由Mr.Onion廚師團隊原班人馬進駐,保留原經典菜色外,更研發各項新奇料理,多達100多種餐點選擇,新奇、美味、趣味,體驗全新的餐飲享受,就在品嚐趣。

泰式牛肉沙拉酸辣開胃的泰式醬汁,嚐一口即被其香辣滋味魂牽,新鮮的牛肉薄片經過斷筋、醃漬處理,口感軟嫩易嚼,搭配清爽生菜沙拉一同品嚐,能吃到肉鮮、酸辣又清爽的多重口感,主廚特別推薦。海鮮辣椒墨魚麵特製的墨魚麵條搭配白酒醋、辣椒等佐料以快火嗆鍋拌炒,逼出佐料裡酸與辣的獨特香氣,使麵點吃起來口味獨到,彈牙可口;一旁新鮮海鮮配料,給得大方不手軟,就是要您吃巧吃飽。

推薦開胃前菜.煙燻鮭魚生菜絲鋪陳在底,酸豆、洋蔥碎與酸甜和風佐醬被透紅的煙燻鮭魚片包覆在裏頭,鮭魚片鮮嫩可口,建議以鮭魚包著些許生菜、洋蔥碎與一顆酸豆搭配著吃,是最完美的組合吃法。蕃茄肉醬牛肉蔬菜燉飯微酸的蕃茄肉醬與香濃的特調奶汁所烹煮的石鍋飯,調和出柔順口感,濃韻滋味在齒頰留香;石鍋飯系列皆採用韓式石鍋,高溫下將燉飯拌入鍋中,醬汁立即”啵啵”作響,好似快樂飛舞一般,因此又稱「會跳舞的燉飯」。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