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山間餐坊‧溫馨聚餐座落於台北八里觀音山區的紫藤花藝村,由原木、花草、涼傘等元素所營造出的山間小屋形象,給人猶如童話故事一般的溫馨氣氛!紫藤花藝村經營團隊嚮往恬靜的山林田野生活,供作餐廳食材的文旦柚、黃金筍與地瓜葉等均為自家種植,吃得到健康美味!大廚坐鎮‧老饕推薦遠離喧囂城市的紫藤花藝村,餐點品質可是有都會等級的高水準!

紫藤花藝村主廚曾於知名
餐廳任職,擁有10多年專業廚藝的他,精通中菜、海鮮、粵菜等料理,甫開幕,精湛手藝,已受到許多老饕的肯定,值得親嚐!文旦柚是台北八里鄉的知名農特產,紫藤花藝村為了讓顧客不必苦等產季都能一親文旦柚的芳澤,主廚發揮料理長才,自製柚子醬保存文旦柚特有的酸甜風味;將自製柚子醬拌炒南排而成的柚香排骨,香嫩口感,堪稱一絕!

擁有10多年專業料理經驗的主廚,不僅煎煮炒炸燉蒸等菜色難不倒他,製作頂級干貝XO醬或韓式泡菜等伴手禮的功力,一樣了得!秉持待客如親友的理念,製成食材精選自家種植的大白菜與日本北海道進口干貝,用心推薦!黃金脆皮雞一定要預約的原因來自於耗時費工的處理程序!必須選用當日活雞,將紅醋均勻塗抹全雞,採獨門料理手法長達10小時,待表皮呈現薄脆狀態,才算大功告成!想一嚐皮香脆肉鮮甜的黃金脆皮雞嗎?記得預約喔!

養生意識抬頭,擁有豐富營養成分的地瓜葉的身價是水漲船高!想要吃健康又擔心花太錢的民眾,來到紫藤花藝村,自家種植的地瓜葉,炒上一大盤,平易近人的價位,讓人吃免驚!值得一提的是,每季都有季節時蔬新鮮上桌!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
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