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甜蜜情人座‧宮綺精緻小火鍋和另一半去吃火鍋,常常被安排坐吧檯高椅或是與陌生人共桌?位於公館汀洲路上的宮綺精緻小火鍋,特別設計出適合情侶的「雙人靠肩座椅」、採用一人一鍋「不吵架」雙湯頭,選用新鮮的基隆港海鮮與頂級肉類食材。店裡麻辣鍋、香濃牛奶鍋、蕃茄鍋等湯頭皆是老闆娘堅持不添加味精純天然熬煮的精華美味!

宮綺提供霜降牛肉、松阪豬肉等頂級精緻肉類食材,搭配一人一鍋兩湯頭的吃法,在公館汀洲路一片吃到飽的餐廳中,脫穎而出。老闆娘堅持湯頭要以天然食材慢火熬出純正精華,牛奶鍋、蕃茄鍋、麻辣鍋,是店內最自豪美味。吃火鍋就是要享受食材的原汁原味。這裡有吃到飽找不到的豐富海鮮總匯料理。

三點蟹、花枝、大蝦、鯛魚、蛤蠣,食材引進基隆港新鮮海產,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香濃牛奶鍋熬出大骨菁華,搭配多樣化的豐富菜盤內容是宮綺小火鍋的特色,還有特製的手工魚漿口感絕佳,是吃麻辣火鍋一定要配的兩樣美味。

宮綺共有養生鍋、北海道昆布鍋、韓式泡菜鍋、麻辣鍋、蕃茄菇蕈鍋、特製沙茶鍋等六種湯頭,飯後隨餐附上蛋糕、冰淇淋、或是紫米粥甜點,滿滿一桌的享受,讓人大呼過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