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汀洲路三段的粗茶淡飯,四個字的招牌令人印象深刻,以「粗茶淡飯」為名,是因為老闆希望客人進到店裡,就有一種回到家吃飯、無拘束感的感覺。

店面以古色古香的型態呈現,提供各式茶飲、包括傳統泡茶、調飲、以及快炒類與簡餐等料理,無拘無束的功能性空間、復古的風格、用心的經營理念,成為粗茶淡飯在台大公館一帶屹立不搖的最大原因。

老闆本身就是廚師出身,希望將身為師傅的用心,透過經營讓更多人知道,因此比照餐廳的規格,希望呈現「比餐廳更正統的菜色」,再結合年輕學生族群喜愛的流行茶飲,在公館一帶呈現獨有的特色。 身為師傅的老闆,在料理上相當下功夫,店內推出現炒的菜色,個個可媲美大型餐廳,精緻擺盤與實在的好味道,顧客在粗茶淡飯就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享用到,不需跑大餐廳花大錢。若是個人套餐,粗茶淡飯一樣以現炒的主餐搭配精緻小菜與湯、飯,個人套餐一樣可以享用到現炒料理的熱度與美味。

公館商圈少不了學生族群,粗茶淡飯推出各式流行精緻的冷熱飲品,包括水果茶、奶茶類、養生花茶、紅綠茶、多多類、咖啡、現榨果汁…等,應有盡有,滿足顧客選擇。除了年輕族群的喜好,粗茶淡飯也準備了傳統的泡茶組,多種茶葉任顧客選擇,讓您在有著中國風古色古香的包廂中,靜靜享受泡茶閒情的一刻。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