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師大浦城街‧道地印度料理美味 位於師大浦城街香料館印度料理,是由一位來台十多年的印度籍廚師所開的店,香料館分成北印度料理與南印度料理,並且沿用傳統木炭陶土烤爐將優酪乳醃過的香料雞腿烤出鮮嫩多汁的印度料理。

其手工製作的印度烤餅有原味、蒜味與奶油、全麥可搭配印度咖哩沾著吃,令人意猶未盡。不收服務費‧經濟實惠 香料館老闆抱持著分享的心態讓台灣朋友也能一起品嚐傳統印度佳餚,店內皆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更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顧客高級料理品質!

炒馬鈴薯內餡的南印度料理米煎餅是以米粉末加上黑豆粉煎製而成,沾一口綠醬再配上一口南印度酸辣湯DOSA,道地的美味令人驚艷!試過帶濃濃奶油香卻又香辣過癮的滋味嗎?千萬別錯過這道北印度名菜!於咖哩醬汁中加入椰子果仁拌炒,醬汁更佳濃稠,堅果香氣誘人。

色彩斑斕、氣味悠揚的印度料理每一道菜都需要數十種香料或醃或熬的添加入味,不同比例的香料在口中散發層次感,令人意猶未盡!香料館背後的掌廚可是來自印度有十多年經驗的女主廚!香料館內的擺設、器皿與設計皆是老闆從印度所帶回來,神秘又溫馨浪漫的異國風情相當迷人。店內還有電視播放印度音樂頻道。香料館位於師大浦城街13巷異國美食街,開幕一年多,老闆抱持著分享的心態讓台灣朋友也能一起品嚐傳統印度佳餚。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