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行天宮伴手禮‧傳統手工 台北行天宮附近的世家名点坊,從百貨公司門市起家,多年經營累積好口碑,老闆李師傅出身台中餅舖老店,三十年的製餅工夫,以傳統手工製作,吃起來口感特別,精選用料重視品質,堅持新鮮製作不加香料防腐劑,店內還能看到製作實況!

招牌鳳梨酥‧外酥內軟 比賽得獎的鳳梨酥,特別選用各種高成本的材料製作,吃起來外皮香酥內餡軟Q,細膩的口感來自講究的手工,除了熟客們每年都會訂購,也很受到各國的遊客歡迎。入口即化太陽餅世家太陽餅薄酥細膩的層次,吃起來入口即化,出身台中太陽餅老店的老闆,又加上自己研究改良的成果,讓人一吃就留下深刻印象。

純綠豆餡綠豆椪綠豆椪用的是純綠豆餡製作,皮酥餡香口感鬆軟,入口即化的外皮來自師傅的好空夫,堅持新鮮製作不添加人工防腐,趁新鮮才能吃到最好的口感。南瓜酥‧花生酥香脆的南瓜酥、花生酥,選用台灣南瓜子、雲林花生以麥芽製作,吃起來香香酥酥不黏牙,讓人一塊接一塊,細細咀嚼越吃會越香喔。

伴手好禮‧盡在世家世家名点坊就在行天宮附近,跟以遊覽車為主的特產店不同,店內的各種餅類都是自家製作,重視質感用料,現場都能試吃品嚐,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遊客都會特別來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