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和山油桐花步道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金錦社區西方,全長約六公里,高處遠眺整個關西全景及龍潭,是登山健行的聖地。步道兩旁原生樹種千奇百樣,桐花佈滿整個步道。穿梭其中,可以盡情享受森林芬多精,於桐花季時又可欣賞美麗之桐花。

新竹縣關西鎮三面環山,上谷間有鳳山溪和數條支流,處處青山綠水,風景绮麗,飲用水質特佳,是最理想的居所,高齡人瑞向來極多,八十歲以上人口經常約占全鎮人口十分之一,日據時代就是有名的「長壽山之鄉」。

【交通指南】
新竹客運由關西往羅浮、復興的班次。
‧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接縣道118往新埔,在關西轉3號省道續沿118縣道直走。
‧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接縣道118轉3號省道續沿118縣道直走。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返回全台賞桐花趣導覽主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