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銅板拉麵 用銅板.吃拉麵 用銅板.吃拉麵是店主人呂媽媽的經營理念,在大直北安路學區內以此為出發點,推出平易近人的價格,讓下了課的孩子們,只要幾十塊錢銅板即可品嚐營養的大骨拉麵。

湯鮮味美.富含鈣質的大骨湯頭 在一次日本旅遊經驗中,品嚐到湯鮮味美富含營養鈣質的大骨湯拉麵,讓其印象深刻,因此創立了拉麵屋,希望提供孩子們健康的飲食選擇,補充下了課的小孩子、外地念書的大孩子及工作繁忙的上班族,長期外食所遺漏的營養與健康。泰式辣炒碎肉拉麵泰式辣炒碎肉是一般拉麵店相當少見的口味,清香的九層塔氣味濃厚,帶入辣炒的泰式碎肉更突顯大骨湯頭的濃郁,結合泰式口味的大骨湯頭蹦出日式拉麵新滋味。

勁辣雞排咖哩飯咖哩醬汁味道相當濃郁且下飯,另外搭配黃金蛋於其中,沾點咖哩更吃出另一番風味,而雞排還可選擇辣味或是原味,老闆娘貼心的讓客人依個人喜好做選擇哦!各式精選開胃菜冰箱裡的各式小菜,依喜好自行選擇,各類小菜由左下依序為百香果木瓜片、珊瑚草、後二左起是裙帶菜、海帶筍絲、牛蒡絲、及麻香小黃瓜與溫泉蛋,清爽的小菜可於餐點上桌前先行開開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