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悠閒雅致.台菜小吃 一群由婆婆媽媽秉持著「人老心不老」的想法,在退休後閒不下來、因為喜歡做料理,而創立的食堂餐館,座落在優閒、安靜,素有人文氣息的大直明水地帶,簡單的餐廳、用心的裝潢、細心的料理,就在明水397食堂。

用心料理.真情呈現 創業之初並非料理專業,經過不斷研究與嘗試後,以對待家人的用心,燒出至今令客人稱讚的一手好菜,堅持不添加味精及味素等添加物,盼以健康、天然的食材及作法,注重品質及衛生,讓顧客吃得安每日現撈.清蒸鮮魚-紅條每日新鮮魚貨是店家於大清早至基隆魚市場親自挑選,並特別選擇魚翅較少的魚種,以清蒸的料理手法,烹調出肉質的鮮甜美味,新鮮現蒸的美味,需要耐心等候。

油爆蝦.鮮甜扎實免去殼備料時先將蝦頭與腳較尖銳的部分去除掉,客人品嘗時可直接享用,不須去殼,而油炸後的蝦子再以醬爆的方式料理,肉質扎實具嚼勁,且香甜夠味。台菜小吃.私房手藝簡單的食堂裡,不論台灣小吃抑或台式料理,都由一群家庭主婦掌廚,從採買、備料、清洗、下廚方面都相當用心,媽媽們料理時就當作在家裡煮飯一般,乾淨衛生也絕不添加味素味精,吃起來安心無負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