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平價大眾化‧精緻呈現太元食堂位於台北長安東路,經營二十多年來,打破日本料理高價印象,以多樣化的選擇、平價定位大受歡迎,日本料理與中式熱炒菜色豐富,從上班族簡餐、家庭聚餐到商務用餐都有適合的菜色,平價就能吃到日本料理師傅的手藝。

新鮮食材‧多樣化選擇菜色豐富,管理食材得特別用心,老闆娘對新鮮非常重視,二十年的好口碑來自實在經營,親切的服務讓人無壓力,除了老客人支持,也吸引很多年輕族群慕名而來。精緻壽司套餐一系列的日式套餐,有主菜、兩道小菜、沙拉、味噌湯,一個人來也能吃得很豐富,精緻壽司套餐、串燒套餐、烤魚套餐都很受歡迎。

日式燒烤鯖魚日本料理不可少的燒烤系列,特選食材掌控好燒烤火候,老闆娘特別推薦烤鯖魚,老饕們來店必點,滋味鮮美又划算。老店新裝潢‧用餐舒適太元食堂經營二十多年了,老闆娘特別重新裝潢成沉穩風格,也能提供包廂空間,用餐環境變舒適了,親切服務、平實價格不變,讓老客人備感溫馨,也有很多年輕人慕名來吃好料。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
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