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日式平價小館‧口碑好人氣佳「江太壽司」料理長游先生具備二十多年的日本料理經驗,除了對食材使用上有專業的研究外,並有良好魚貨市場的通路來源,用最平實的價格供應給消費者上選新鮮的日式料理,讓客人吃出快樂、健康與幸福是老闆最大的心願。

嚴選食材‧美味安心品嚐店中大多數的生魚片魚貨來自於南方澳的野生魚,精選以GMP工廠認證以中藥渣飼養的豬,還有池上鄉農會提供無污染的池上米,嚴選的食材都一再證明店主人關心消費者的用心,在這裡您能安心享受到好吃、平價有品質的美味。花枝漿以日式作法和麵粉包裹麵包粉炸成外酥內餡軟的香酥,吃得到花枝口感,再以洋蔥、白菜、蛋燴炒後當作配菜,十分受到好評。

精選的豬肉是由GMP工廠認證以中藥渣飼養的豬隻,肉質Q甜有嚼勁,上選的豬頸肉燒烤後淋上醬汁,香噴噴的好滋味,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新鮮酪梨配上特製調醬,滋味香甜清爽,表面再鋪上蝦卵,成為老饕們來店必點的捲壽司。另將炸酥的軟殼蟹、生菜和起司與壽司飯結合在一起的絕妙滋味,受到許多年輕朋友的喜愛。

店中大多數的生魚片魚貨來自於南方澳的野生魚,在太平洋黑潮中孕育出肥、美、鮮的肉質口感和滋味,更有許多老饕指定坐在吧台,與師傅直接的互動,針對您的喜好,滿足您的美味需求。芝麻海鮮豆腐也稱為胡麻豆腐嚐起來口感細緻綿密,另外薑汁燒肉以上選肉片搭配獨家調醬,是店中的人氣料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