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庭園‧綠蔭‧villa風座落於富錦街108號的庭園餐廳,白天包圍在綠蔭盎然靜謐的氛圍中,讓人忍不住停下匆忙的腳步,坐下享受與大自然間的對話;到了夜晚,又宛如施上胭脂的女孩般,展現南洋景緻的迷人風采,美不勝收。

結合了陽光、綠蔭、流水,富錦街108號的美麗,藏身在台北巷弄中。視覺‧味覺‧雙重饗宴富錦街108號提供商業午餐、精緻晚餐與價日早餐等豐盛美食料理,在店主人精心的佈置之下,不少新人也選擇在此舉辦buffet慶祝婚宴,享受高貴不貴的味蕾饗宴。商業午餐起司焗帶骨豬菲力以奶油先煎後烤過的豬菲力混合帕瑪森起司與乳酪片,最後再淋上主廚特調紅酒奶油汁,雖然是一道焗料理,香濃醇的口味清爽也不油膩。

在大自然的洗禮之下品嚐西西里海鮮奶油義大利麵,是一件讓人心情愉悅的事。豐盛的海鮮配料滿了大海的味道,滑順的麵條吸入奶油醬汁,令人津津有味!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在假日早晨來到富錦街,在鳥語花香中品嚐一頓豐盛的美式早餐,補充一天滿滿的營養!坐在日式的迴廊享受微風此刻吹拂,池水錦鯉悠游其中,水裡的倒影如明鏡,映照著另一個自己,不論是身、心、靈,皆融入禪意無限的景緻裡。

富錦街的早晨、夜晚各有迷人風采,桌上搖曳的燭火點綴著優美夜空身影,彷彿看得見時間緩慢靜靜的流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