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北市難得一見戶外啤酒廣場享你好酒不見,這句話來自「想你」與「好久不見」的字串語諧音,是老闆設計這個啤酒廣場的概念。台北市極少見露天啤酒廣場,為了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老闆以美食、美酒、美景,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堅持食材品質現炒料理‧現釀生啤酒結合自來水源區的水悟空樂園,傍晚後夜色迷人,成為北市上班族下班後放鬆、吃飯喝酒的愜意場合。現場提供飲品、多樣化的現炒料理、露天戶外座位,與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品嚐現釀生啤酒、專業美味餐點,體驗與眾不同的氣氛。

以「盡善盡美」來要求飲食品質,享你好酒不見的老闆親自主廚,不但要求菜色的味道、精緻感以及完整多元性,要讓前往的顧客有如同在大餐廳用餐的相同感受,並享有戶外的用餐氣氛!享你好酒不見啤酒吧,供應除了快炒、火鍋…等美食之外,更少不了下酒必點的燒烤菜色,此道「烤魚下巴」烤的香酥、口感酥脆,呈現了魚肉的鮮美,是店內燒烤招牌商品。

享你好酒不見特別規劃了十餘種火鍋湯品,讓顧客可以搭配選擇,其中包括相當受到歡迎的香菇雞鍋、酸菜白肉鍋、砂鍋魚頭、藥膳羊肉鍋…等,歡迎顧客現場挑選品嚐。享你好酒不見顛覆傳統餐廳的格局,以露天啤酒BAR的感覺呈現,餐飲的規格卻比照大型餐廳的等級,包括宴席的冷盤類也可以單點,老闆在食材部份相當講究,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料理品質。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
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