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川味料理‧平價美味「川妹子」是一家主打四川風味料理的餐廳,店主人黃先生曾任於KiKi餐廳的前主廚長達數年之久,如今結合了豐富的料理經驗及精湛的手藝,希望大價以平實的價格能享受到高水準的川味料理。

獨門手藝‧香辣過癮又麻又辣的川味料理相信會使許多愛吃辣的朋友大飽口福一番,店中所使用的辣椒分為乾辣椒和生辣椒二種,每一種辣椒皆讓菜餚呈現出不同的辣度及風味,您更可以依照吃辣的程度,事先告知服務生,依造您的需求作辣度的調整。

招牌推薦‧水煮牛肉牛肉特選少筋由花分布均勻的肩夾部位,在起鍋後灑上辣椒粉在將滾燙的辣油淋上,上桌時撲鼻而來的香氣,香味四溢。人氣開胃菜‧口水雞上選去骨雞腿肉以涼拌的方式料理而成,酸酸辣辣的滋味是一道十分開胃的菜餚,更是您來到店中不可錯過的餐點之ㄧ。

花椒燒蛋‧獨門料理老闆研發出獨家私房料理「燒蛋」,將蛋加入蒜末、花椒、辣椒調味煎至外酥內嫩,看似簡單的燒蛋其美味指數卻受到相當高的評價。川味料理‧美味推薦店中空間寬敞舒適,不論是公司或家庭聚餐更適合和一群愛吃辣的朋友,相聚於此一嚐四川料理的各式風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