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在台北東區巷中的東大町日本料理吃到飽餐廳,店主人凌先生以懷石料理的精神,講求食材新鮮以及對美味的堅持,加上用心的服務和優雅時尚的用餐環境,高品質的精緻呈現,跳脫了一般人對吃到飽餐廳的刻版印象。

店中精緻化的日式套餐內容包含:日式沙拉、壽司、生魚片、手卷、炸物、烤物、甜點加上日式海鮮鍋,皆以現場現點現做,將料理作最鮮美的呈現。值得一提的是,店裡高成本提供酥炸軟殼蟹,鮮美香酥的好滋味成為東大町的一大賣點,對於消費者來說就是有物超所值的滿足感!

店主人不惜成本提供義大利進口軟殼蟹作為食材,外酥內鮮的炸軟殼蟹是老饕們的最愛,也因成本較高亦是日本料理吃到飽餐廳少有的美味!(限晚餐供應). 鮭魚、旗魚、鮪魚、海驪等新鮮生魚片,以及各式創意握壽司、花壽司、海苔壽司、豆皮壽司,一律由師傅現點現做,給您新鮮美味的好滋味!

蘆筍、蝦卵、鮭魚卵、蝦手卷,建議您上桌時要馬上品嚐,以免海苔接觸空氣太久而破壞了口感。上選的日式海鮮鍋湯頭清、食材鮮,不論海鮮、時蔬還是精選火鍋料,鮮美的食材,新鮮看得見。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
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