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花博伴手禮‧玫瑰香柚酥來台北遊花博,一定要帶走一份別具特色的玫瑰香柚酥!位於台北車站的優仕紳烘焙坊為花博首席甜點,採用新鮮柚子醬冬瓜餡與玫瑰外皮依照特製比例搭配出低糖少油、外酥內軟、甜而不膩的美味口感,一口咬下香醇奶香味散發在口中!

這款特別為花博製作的玫瑰香柚酥,是以天然柚子醬與玫瑰外皮依照特製比例搭配出低糖少油、外酥內軟、甜而不膩的伴手禮,像鳳梨酥般小巧可愛。你能想像淡淡的薰衣草香氣遇上濃郁的起司是什麼味道嗎?在不斷研發新品的優仕紳烘焙坊中,永遠都有新創意、新搭配給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優仕紳秉持著創新研發的服務精神,將日式燒布丁製作成一盒五入的禮盒,純奶、雞蛋精選原料,香醇滑口的美味成為下午茶系列熱門小點心!有原味、地瓜兩種口味的焗烤乳酪是店內超人氣的熱賣產品。金黃色的外表一口咬下柔順軟嫩的細緻口感,不論大人小朋友都喜歡!吉祥禮盒產品內有芝麻牛軋糖與花生牛軋糖,純手工的鮮濃香醇,越嚼越有勁,是最佳的春節好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