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   花蓮飯店  介紹

五星級裝潢‧麗軒國際飯店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位於花蓮花蓮市,2011年12月正式完工開幕,五星級的裝潢,擁有超大空間加上溫馨、悠閒的環境及用心的客房服務讓您享受舒適自在的花蓮住宿空間。麗軒國際飯店將獨特的休閒品味與精緻的商旅服務,完整而細膩的呈現在您面前,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花蓮旅遊或出差洽公的行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麗軒國際飯店訂房相關資訊。

 

無微不至的服務‧麗軒國際飯店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有96間精緻套房,提供多樣化花蓮住宿空間與無微不至的服務,在繁忙緊張的都市中享有一個安寧、隱密並具典雅風情的生活空間,舒適、寬敞設計的客房表現出花蓮當代的優雅、唯美風格。麗軒國際飯店以專業人才及經營策略,全力提昇服務品質,希望提供給來到花蓮住宿的賓客全新細緻舒適的客房環境。麗軒國際飯店邀請您至線上訂房預訂您所需的房型,輕輕鬆鬆就能規劃您的花蓮旅遊

 

讓您在旅程中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讓您在感受花蓮的活力時,透過全新的視野,接觸不一樣的文化洗禮,感受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多彩多姿的人文風貌,讓 旅客在現代的城市與大自然的景觀中,能想有尊爵般的禮遇。舒緩的氛圍,讓人在花蓮旅遊中,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足以讓您洗去一 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做準備。當您預訂住宿麗軒國際飯店時,您可以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需要的日期及房型,完成訂房流程,即可輕鬆入住。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秉持誠摯溫馨的態度、以客為尊的服務提供多元化的休閒設施,包括餐廳、健身房、KTV、會議室、商務中心、腳踏車出借服務...等,趕快來麗軒國際飯店體驗有別於花蓮民宿住宿環境,花蓮麗軒國際飯店將會是您甜蜜歸屬的家外之家喔!現在麗軒國際飯店已經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您只要利用線上訂房網站即可輕鬆規劃預訂您所需要的房型及日期,輕鬆入住!

 

麗軒國際飯店‧休閒設施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特別聘請五星級飯店主廚精心規劃早餐餐點,滿足每一位住宿旅客的味蕾;兩間大小包廂的KTV,大包廂可容納20-25位 ,小包廂可容納15位;會議室可容納60位,視聽器材、音響設備一應俱 全;健身房提供三種不同運動器材讓房客免費使用;商務中心提供電腦 給至花蓮旅遊或是出差旅客便利的服務。如欲知道更多麗軒國際飯店相 關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有96間精緻套房,提供ADSL寬頻網路服務、國內及國際直撥電話、有線電視節目、42吋/32吋液晶電視、乾溼分離之衛 浴設備附古典浴缸…等設施,多樣化住宿空間與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感到輕鬆舒適,就像置身花蓮民宿般的溫馨自在卻又擁有花蓮飯店的高級享受。來到麗軒國際飯店就像回到家一般,您可以在繁忙緊張的都市中得享一個安寧、隱密的生活空間。欲知更多麗軒國際飯店的客房資訊 ,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麗軒國際飯店‧精緻麗景雙人房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精緻麗景雙人房,清晨的美崙山、夜晚的中美路車河在房間當中即可映入眼簾,日夜的不同景致,帶給您花蓮旅遊不同 的體驗。住宿麗軒國際飯店,讓您沉浸在典雅溫馨的住宿空間當中,利用大面積的景觀窗拉近您與大自然的距離。對於這樣的麗景雙人房心動 了嗎?立刻至線上訂房網站提早預訂您所需要的房型及入住日期吧!

 

麗軒國際飯店‧精緻海景雙人房   

 

入住花蓮麗軒國際飯店精緻海景雙人房,可以遠眺太平洋海岸與美崙山,讓花蓮美景洗滌您一天的辛勞。麗軒國際飯店有別於其他花蓮民宿,舒適合宜的空間規劃,提供您完美的花蓮住宿品質,若您正計畫前 往花蓮或是正在尋找花蓮飯店麗軒國際飯店會是您的首選之一,將帶給您最棒的花蓮住宿回憶。

 

麗軒國際飯店‧精緻麗景家庭房   

 

花蓮麗軒國際飯店精緻麗景家庭房,優雅舒適的花蓮住宿品質,有著大面景觀窗設計,光線自然流暢的投射進來,溫馨舒適的感覺使得麗軒國際飯店成為您的家外之家。花蓮麗軒國際飯店多樣化住宿空間與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感到輕鬆舒適,就像置身花蓮民宿般的溫馨自在卻 又擁有花蓮飯店的高級享受。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經典假日飯店 麗格休閒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陶陶居山莊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奇萊亞民宿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花蓮飯店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