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知味房是東區一家約有十多年的麻辣鍋吃到飽餐廳,店中以豐富的新鮮食材、美味的湯頭加上舒適的環境還有平價的消費,吸引著許多學生和上班族群,長期經營下累積許多老主顧。整齊的新鮮食材,品質清晰可見,號稱是最有教養的火鍋料,除了火鍋食材品質佳之外,這裡的湯頭選擇多,其中招牌麻辣、藥膳、椰漿三種湯頭最受歡迎。

新鮮的時蔬是火鍋的必要元素,也讓您的飲食更加均衡健康,吃火鍋時別忘了多多補充一些新鮮的蔬菜喔!另外,老闆強力推薦貢丸是您絕不可錯過的火鍋料。店裡提供蛤蜊、扇貝、鮮蝦、螃蟹、生蠔等海鮮食材,讓喜愛吃海鮮的朋友也有豐富的選擇。

店中選用成本較高的牛肉提供給消費者品嚐,梅花豬、小羔羊肩肉、無骨牛小排、肥牛都是熱門的人氣肉品。有別於一般餐廳所使用的飲料機,冰箱中提供各式各樣的罐裝飲料供您自行飲用,蛋糕櫃中的糕點和水果種類多,另外,在網上團購相當受歡迎的豆酥朋泡芙也吃得到。

平價的消費還能有知名品牌卡比索和明治冰淇淋還有霜淇淋,讓您無限免費享用,真的可說是十分划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