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牛排餐廳.饗厚牛排林口店鄰近新北市林口區,位在龜山鄉忠義路二段的饗厚牛排林口旗艦店,提供各式風味排餐的牛排餐廳,不僅堅持著提供好的肉品之外,在林口店的硬體設備上更是大大的提升,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輕鬆自在。

各式美味排餐料理.軟嫩口感彈牙滋味提供各種大、小盎司牛排,其中20盎司以上的牛排更是有著鮮嫩中帶有彈牙的好滋味,總是讓品嚐過的饕客難以忘懷。此外,更提供有免費的專屬停車場,不論是同事聚會、朋友慶生等都相當的適合喔!

灑鹽品嚐肉質美味,大啖新鮮且優質的牛肉,不必搭配太過於花俏的調味醬料,只需簡單灑上些微的玫瑰鹽粒,除了可以提升肉質的風味之外,品嚐起來的肉品也是相當的美味,另外還能夠享受到肉質本身自然的獨特風味與鮮甜的口感。大盎司肉質更美味吃牛排除了肉質要鮮美軟嫩之外,大份量品嚐更是讓人覺得過癮!

來到饗厚牛排館的饕客們,可絕對不能錯過20、30、40大盎司的牛排,厚實鮮嫩的口感更是令人滿足,大食量的饕客們可是千萬別錯過!美味彈牙進口鮮蝦為了滿足想要吃肉又想品嚐鮮蝦的顧客,饗厚牛排更推出任一排餐皆能搭配蝦子的雙組合的排餐,除了能夠大啖美味的肉品之外,還能品嚐到有著肉質鮮甜彈牙的進口草蝦,讓來店的饕客能夠一次滿足不同的味蕾需求。自製的風味大蒜醬饗厚牛排除了提供各式的美味排餐之外,更自行研發製作風味獨特的大蒜醬,將土司抹上醬後放入烤箱烘烤一會兒,美味可口的大蒜麵包讓人愛不釋手,為了滿足顧客的味蕾,大蒜醬也提供有瓶裝販售的服務喔!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