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在永和永貞路,靠近保平路的路邊,有間店名「匯‧鮨‧割烹」,相當獨特的日本料理,很引人注目。大方沉穩的深褐色桌椅、明亮的吧台與料理台,氣氛優雅寧靜,讓客人可以悠閒自在的享受日本料理。

店長沈先生從事日式餐飲業已經十餘年,「我們不侷限日本料理的形式,所以取名為匯,表示匯集的意思。」沈先生表示,「匯」提供的日本料理不侷限任何飲食的形式,雖然以日式手法、日式醬料為主,但「匯」常常研發不同的創意料理,也會因季節食材變化菜單,讓顧客不但可以吃到傳統的日本料理,也可以吃到新的日本料理創意,新奇又美味。

匯日本料理不定時推出不同主菜搭配的定食套餐,炸豬排便是一大推薦定食。選用本土黑豬肉,咬勁更十足,定食套餐包含生魚片、飯、沙拉、湯品以及主食,相當豐富。選用時令新鮮的圓鱈,稍微香煎過後,搭配主廚特調的松露醬汁,不但呈現了鱈魚的鮮甜味,松露醬汁以往在西餐中與海鮮就堪稱絕配,運用再日式料理中一樣出色。

精緻的握壽司,多種口味呈現豐盛感,主廚選用當季精選食材作隨機搭配擺盤,讓顧客一次吃到多種層次。生魚肉新鮮、搭配芥茉與醬油入口,口感一流、大塊朵頤。是匯日本料理的人氣商品,半生熟的比目魚油脂相當豐富,搭配師傅特製的辣蘿蔔泥,以及玫瑰鹽調味,直接品嚐比目魚的鮮美,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難忘,是店內相當暢銷的握壽司單品。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