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泡芙一顆12元‧五星級作法外觀精緻日系風格的泡芙專賣店「京點洋菓子」,要給顧客五星級作法、平民價位的泡芙。牛奶及巧克力泡芙一個只需12元!平易近人的價格不僅讓週遭的居民顧客喜愛不已,就連外地客都指名宅配。專業水準‧物超所值的感受由年紀輕輕夫妻倆共同白手起家創立,結合兩人對食品加工科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在食品物料運用上要求且講究,經過上千個泡芙的嚐試,讓表皮與餡料口感達到水準。

12元的驚喜價格、紮實的餡料,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感受,這就是京點泡芙的用心。 泡芙有牛奶、巧克力、抹茶、草莓、芋泥、芝麻、紅豆等口味,每兩週更換口味,餡料皆在顧客購買時現打,讓泡芙口感呈現新鮮,每日限量現作,堅持給顧客好的品質。結合一些小創意,就可以讓泡芙與眾不同!將口味不同的冰淇淋球,夾在酥脆的泡芙中間,形成特別的冰淇淋泡芙!

冰涼爽口的口感,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愛。經過特殊改良,推出起酥泡芙,已起酥泡芙皮包裹餡料,更有脆度;另一款冰淇淋銅鑼燒,綿密如同蜂蜜蛋糕、加上與冰淇淋夾餡的雙重口感,不過於甜膩的清爽滋味,值得顧客品嚐。精心設計的禮盒包裝,以一個可愛的女生圖案為LOGO,帶點日系女生卡哇伊的逗趣,黑白相間的時尚感,成為年輕又方便的伴手禮盒!送禮自用皆相宜。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