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近郊的後花園‧週休好去處沿著深坑循路進入靜謐巷弄,瞬間隨著青松花樹的庭園取代了城市的煩囂,眼前矗立著白牆瓦頂的西班牙式建築,流水、噴泉、瀑布共譜著浪漫的樂章,戶外用餐區散落其間,提供了絕佳的用餐環境,也是國內超人氣偶像劇與八點檔連續劇取景拍攝地點。

深坑最大‧歐式莊園餐廳 莊園種植無數的植物應景,彷彿化身為溫文爾雅的中世紀小村落,給人可隨手捻來的優雅與幽靜,如同法國的普羅旺斯般,那種自然美景、搭配浪漫隨性的生活型態,並將美食與自然空間結合,是來深坑您不可錯過的一個用餐美境。莊園庭園逾兩千坪,園中遍植青松,玫瑰花、櫻花、杜鵑花、茶花等,花臺,雕像與流水點綴其中、構繣出古典城堡的元素 。

葡萄樹莊園備有完善宴會廳及會議廳,內有50位停車場空間可供使用,全館附有無線網路,除了一般餐點外,也適合舉辦各式團體餐敘活動,是會議、慶生會、商品發表會等最佳場所。莊園夜景全館打光,有別於白天的用餐氛團,星期三~五晚上還有現場演奏,燭光晚餐搭配美食,保證讓您戀情加分,幸福百分百。

歐式精緻排餐、海鮮、義大利麵、素食、下午茶等餐點選擇豐富,附餐包含湯品、沙拉、手工麵包、飯後飲品等。葡萄樹室內擁有寬敞的用餐空間,其中窗邊的座位鄰近深坑山景與景美溪畔,如此貼近自然景觀的用餐,任誰都會感到心曠神怡。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