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深坑的阿柔坑路,不但擁有春季櫻花的盛開饗宴,且位於阿柔坑路上的「青山飲食站」,更擁有近30年的好口碑,位於深坑山上,是許多登山客留連享用美食的好地方。擁有好吃的山產、桌菜筵席料理、古早味料理之外,青山還擁有自家養殖的放山雞肉、自家菜園種植的蔬菜,講究自然原味與健康養生的飲食觀。

老闆高先生擁有48年餐飲的豐富經歷,經營青山飲食站以來,堅持自己掌廚品管,讓餐飲保持在水準之上,奠定了好口碑。青山飲食站,結合深坑山區自然美景與美食,擁有歷久不衰的好口碑,是您遊玩深坑不可錯過的美食餐廳

擁有自家養殖的放山雞,以天然穀物、玉米餵食,運動讓山雞的肉質堅實富彈性、甘甜可口,青山特別準備「鹽水」沾取雞肉,更吃的出山雞原味的甘甜,是您來到青山飲食站無論如何都要品嚐的招牌商品!

相當注重養生健康元素的青山飲食站,以山藥、百合、竹笙、花椰菜等食材,芶芡這道竹笙燴三鮮,讓天然蔬菜的營養與香氣渾然天成,也是許多顧客指定要品嚐的招牌菜之ㄧ。特色豬腳軟嫩入味,帶點甘甜的香氣,是許多人一吃就愛上、每桌必點的超人氣菜色!養生雞湯入口自然回甘不苦,四季皆宜,皆適合注重養生的朋友食用。

青山不但擁有自家放山雞,更強調使用自家菜園栽種的蔬菜,不摻雜農藥、自家種植讓顧客吃的更健康、無負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