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和風日式燒烤屋 大和民族風情盡現民國1982年創立的山喜屋日式串燒餐廳,開業至今已有22年歷史,店內裝潢保有日式傳統風情樣貌,加上服務生亦著和風衣飾,讓顧客群宛若來到京都般充滿期待。

餐點供應日式燒烤、串燒與火鍋等,串燒搭配飲品其滋味堪稱一絕。吃的好也要吃的巧 上班族聚餐休閒好處所山喜屋堅持保留傳統,保有了老少咸宜的日本精緻美食,加上濃濃的日式店面風格,相當受到東區一帶白領階級的喜愛,許多人下了班到店裡吃點精緻日式燒烤,好吃又沒有負擔,三五好友吃喝聊天,相當愜意。

招牌脆皮肥腸強調其酥脆的口感、表面呈金黃色、香且不膩;各式串燒與山喜屋的特調醬汁更是絕配,以味淋、匈牙利紅椒、七味粉、檸檬、肉桂等近三十餘種原料特調,成為山喜屋的燒烤受人喜愛的最佳秘密武器!創作甜蝦手捲以甜蝦、杏仁片增加Q度與脆度的口感、烈火牛肉吐司飯,以壽司米鋪上肋眼沙朗牛排、獨家調製的醬汁,上桌前再於表面噴火,鎖住牛排的肉汁,牛排的香氣與白米的Q度,讓顧客吃的津津有味!

到日本料理店最愛點上一份精緻的生魚片,講究新鮮與擺盤的生魚片料理,堪稱日本料理店TOP必點單品,歡迎前往品嚐新鮮!山喜屋貼心為多人﹝二至四人﹞準備了套餐組合,節省了您點餐的困擾,也能一次品嚐到店內的所有招牌料理,包含燒烤串燒、鍋物、生魚片等,讓多人一同點餐品嚐美食不再是困擾!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