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異國美食‧輕鬆自在美式餐廳  家常早午餐、美式大漢堡、手工甜點等美式餐點,艾倫將在國外學生宿舍廚房的自在,帶回來這裡,黑白格色調、美式復古裝飾,這小地方結合了許多人的夢想,氣氛舒適又自在。

超大份量‧三層牛肉培根起司漢堡 大口吃美式漢堡已經很過癮,高人一等的三層漢堡更是份量十足!特選麵包夾入三層漢堡牛肉,熱融流下的三層起司、培根及新鮮蔬菜,一上桌就非常吸睛,和好友聚餐超有氣氛。

招牌總匯海陸披薩艾倫推薦聚餐必點私房菜,招牌總匯海陸披薩,12吋手工薄皮加上豐富海鮮,自製義大利番茄醬、香濃起司還有新鮮蔬菜,可以一桌好友分著吃。吱吱叫鐵板嫩雞和鮮蝦這道菜名很有趣「吱吱叫的鐵板嫩雞和鮮蝦」,顧名思義,熱燙燙的鐵板上,用義大利紫蘇番茄醬加上雞肉和鮮蝦,還有綜合起司跟薯泥,這可是店裡很暢銷的私房菜!

墨西哥起司雞肉酥餅特別推薦的墨西哥風格菜色,是用墨西哥麵粉餅將雞肉與綜合起司包起來煎烤,搭配的是黃薑飯,沒吃過的你一定要試試!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