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道地韓式料理 獨家專門滋味這家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且開幕迄今有近三十年歷史的韓江韓國銅盤烤肉,店老闆本身是韓國華僑人,傳承了一手來自家鄉的好手藝,搭配獨家特殊秘方,絕對是您在坊間不易吃到的好口味,三十年來下來美味堅持、風味不變,也因此造就其好口碑與高人氣。

上選進口食材 永遠堅持最好品質店中烤肉嚴選頂級的美國prime牛肉,加上特別訂製的古早銅盤器皿,更有許多的原物香料皆來自韓國本地,最好的品質永遠堅持,在這裡有一吃就是好幾十年的老主顧,更是行家、饕客們吃韓國烤肉的首選。

鐵板牛小排肉質柔嫩鮮美,可依個人喜好烤至您喜愛的熟度,再搭配特殊沾醬,使之更具風味。烤好的肉片沾醬後可配上清脆爽口的生菜、特製泡菜和精選的蒜片包起來一起入口,絕對讓您嚐到韓國烤肉的特殊風味。 店主人定期至韓國取用當地的「六年蔘」。人蔘雞湯使用肉質富有彈性的放山雞,雞肚加入糯米、紅棗、大蒜和人蔘等食材,湯頭清而不膩,是您來店不可錯過的養生料理。上選頂級的美國prime牛肉,擁有大理石紋脂肪,肉質鮮美,以手工切片去油去筋,再用特調醬料醃製使之入味。原產地韓國進口的年糕和辣椒粉,烹調出一道辣中帶甜,香Q有嚼勁的辣炒年糕,辣度可依照您的喜好作調整。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