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拉麵達人‧遠赴日本親學道地風味原從事日本導遊二十多年的李先生,在旅程中多次發現台灣的旅客對大阪一間拉麵店口味讚不絕口,2007遂和日本股東笠井合資在台北開設拉麵店,2011年自創品牌麵通屋拉麵,期望以更高品質的美味與服務,帶給客人更上一層級的味蕾體驗。

精心熬煮‧和風日式湯頭濃郁拉麵的白湯是經過40小時長時間燉煮而成,湯頭濃而不膩呈現出清而香的絕妙滋味,搭配入口即化的叉燒肉、半熟蛋、嫩青蔥與24切齒細麵,另外湯頭還可以依各人喜好來調整,製作的用心,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幸福的滋味。

拉麵的白湯是經過40小時長時間細心燉煮而成,過程中還要不斷撈起骨渣,使湯頭濃而不膩呈現出清而香的絕妙滋味!叉燒利用上選五花肉先煮30分鐘,醃製特殊的獨門配方後再燉煮1小時,最後還要醃漬3小時使之入味,嚐起來口感軟嫩、入口即化。

有速食麵王之稱的安藤百福,是全世界第一位製造出雞醬杯麵的人,李老闆特去與之學習,為的就是做出這碗季節限定最正統道地的雞醬拉麵。叉燒肉丼飯淋上一香醇的溥燒鰻醬汁,與半熟的蛋黃一起攪拌,再搭配軟嫩叉燒肉與脆嫩青蔥,口感與滋味絕搭無比,讓人吃的是口齒留香、回味再三。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